保温|隔热材料
乙烯裂解炉保温专用氧化铝陶瓷纤维板节能耐火板 高温抗热震
2020-09-03 13:26  浏览:243
价格:¥0.00/吨
品牌:金石
规格:900×600×10~100mm或根据要求定制
包装:内塑料袋外纸箱
起订:1吨
供应:10000吨
发货:3天内
 陶瓷纤维板作为一种低导热率、低蓄热量、轻质的耐火纤维,在目前国内的大部分工业炉中得到了广泛应用。比如镀锌线,环形锻造炉,炼油厂常减压加热炉,热处理炉,加氢裂化炉,加氢精致炉,柴油加氢炉,煤油加氢炉,蜡油加氢炉,渣油加氢炉,延迟焦化炉,催化重整装置,氧化铝陶瓷纤维板,制氢炉,乙烯裂解炉等等。

陶瓷纤维板在上述炉型的应用部位一般为紧贴在炉壁钢板处。具体方法为先在钢板上焊上浇注料专用的Y型高温不锈钢锚固件,将陶瓷纤维板打孔后穿过钢板上的螺杆,陶瓷纤维板 真空绝热板,再用浇注料整体浇筑密封或者堆砌耐火砖。

需要说明的是陶瓷纤维板密度较小,可很大程度上减轻炉墙的承重负荷;另一方面陶瓷纤维板便于切割裁剪,使用时非常方便;又因为陶瓷纤维板优良的耐火绝热性能,可以有效地保持住炉温,减少热量损耗。目前陶瓷纤维板作为炉衬背衬来使用的方案已很成熟且广泛应用。具体的保温方案可致电13953395970,我们将详细为您解答。

详细说明:

金石陶瓷纤维板,学名硅酸铝板,是采用连续化生产、工艺水平的流水化生产线制成,生产出的陶瓷纤维板具有表面平整、尺寸准确、韧性好、可任意切割、保温效果优良等性能特点。陶瓷纤维板是采用连续化生产、工艺技术水平的流水化生产线制成。一听板,我们常见的是水泥板,木板等,而硅酸铝纤维板则是主要应用于窑炉、石油、化工等行业里的一种轻质耐高温的环保材料。它的主要原料是陶瓷纤维棉,我们现在的工艺是人工水涝,也就是常说的湿法板。它本身有一定的硬度和承重能力,但是并不像水泥板那样坚硬。真空成型之后,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简单的切割。

产品特点:

容重均匀一致,任何切面都无空隙,厚度均匀一致,板面光滑,平整,优越的机械强度和结构强度,低导热,良好的隔热性能,低收缩,优越的抗气流冲刷性切割与安装方便。应用于各种高温工业炉的热面/背衬隔热,炉门,窑车等隔热材料密度均匀,表面平整光滑,自身具有较强的刚性和韧性,有较强的抗冲击能力和抗热震能力,便于切割或机械加工、便于安装

联系方式
发表评论
0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