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温|隔热材料
厂家直供销售2条陶瓷纤维毯/甩丝毯生产线 电力负荷调整
2020-08-31 15:16  浏览:254
价格:¥0.00/条
品牌:金石
供应:10000条
发货:3天内
 陶瓷纤维制品有几种不同形态的衍生产品,每一种产品在相同氧化铝含量下,其密度都不一样,所以,陶瓷纤维的比重跟氧化铝含量的高低无关。陶瓷纤维毯密度在九十六至一百二十八千克每立方米,单已产品不同密度是由于生产工艺和针刺水平有很大的关系;陶瓷纤维模块密度在一百六至二百四千克每立方米之间,这是由于材料选择和压缩比例有直接的关系。山东金石提醒广大使用陶瓷纤维的朋友,陶瓷纤维产品本身不怕火、耐高温、隔热效果好,但是陶瓷纤维惧怕水,陶瓷纤维吸水后,隔热效果大打折扣,甚至成为直接的热传导载体,做好陶瓷纤维的防水是重中之重。陶瓷纤维毯今后生产趋势,就是朝着无污染、精细化和多功能化方向发展,高温胶水尤其是利用新工艺、新原料,制备高附加值、高科技含量的功能性精细陶瓷纤维,其生产几率会越来越大,对优化绝热耐火材料具有重大意义。

 

陶瓷纤维毯的出产工艺与设备,尤其是干法针刺毯的出产工艺与设备具有世界水平,含铬、含锆硅酸铝纤维板,多晶氧化铝纤维,多晶莫耒石纤维及混配纤维制品等新式陶瓷纤维毯与制品相继成功,并投放了工业化出产,使纤维状轻质耐火材料构成了完好的系列商品。陶瓷纤维毯使用规模的不断扩大,致使高强度、抗风蚀硬性纤维壁衬使用日益遍及。一起,陶瓷纤维毯出产技术的开展,也大大推动了陶瓷纤维毯的使用技术和施工办法的开展。

此外,有些生产企业还在熔体的化学组分中添加CaO、MgO等成分,研制成功多种新产品。如可溶性陶瓷纤维含62%~75%Al2O3的高强陶瓷纤维及耐高温陶瓷纺织纤维等。因此,目前在国外陶瓷纤维的应用带来了十分显著的经济效益,导致陶瓷纤维的应用范围日益扩大,一些主要工业发达的陶瓷纤维产量继续保持持续增长的发展势头,其中尤以玻璃态硅酸铝纤维的发展很迅速。

陶瓷纤维毯隔热能力强,因此可以节约更多的热量,是同类的隔热保温材料如隔热砖等节能能力的1.2倍。陶瓷纤维毯一般可以分为甩丝毯和喷吹毯两种,因为陶瓷纤维的粗细不同,所以两种陶瓷纤维毯的特性和用途也略有差别。陶瓷纤维毯的耐火性能优异,常用于工业中的保温隔热,尤其擅长作为高温窑炉的隔热耐火材料。

陶瓷纤维毯今后朝着无污染、精细化和多功能化方向发展,尤其是利用新工艺、新原料,制备高附加值、高科技含量的功能性精细陶瓷纤维,其生产几率会越来越大,这将对优化绝热耐火材料具有重大意义。陶瓷纤维虽然为高温工业领域的绝热耐火起着重要作用。

工厂电话:13953395970    工厂电话:13953395970   工厂电话:13953395970

联系方式
发表评论
0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