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工设备
酸菜清洗机 酸菜包装袋巴氏杀菌机
2020-08-29 13:10  浏览:238
价格:¥0.00/台
品牌:诸城康成机械
外形尺寸:5500*1350*1500mm
电源:380v
功率:8.0kw
起订:1台
供应:45台
发货:3天内
诸城市康成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食品机械的供应商。公司专注于休闲食品、薯条薯片、膨化食品、肉类调理食品、糕点烘焙、蔬菜加工、玉米加工等食品机械的研发、制造。并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成套解决方案。
酸菜清洗机 酸菜包装袋巴氏杀菌机电机采用摆线减速电机,运行平稳,故障率低,速度可调。在设计结构上采用内胆式构造,便于杂质的清洗,设备的清洁,保证符合食品安全卫生标准,并配备强压风机跟喷淋,在水池中产生大量密集气泡,使产品进行翻滚搓洗,高压喷淋的冲击清洗,模拟人工清洗,加强清洗性能。是以高压风机风力或水泵的压力使水产生强烈搅拌运动,使物料在水中翻滚,利用毛辊转动及高压喷淋相互结合,从而达到清洗的专用效果。酸菜清洗机 酸菜包装袋巴氏杀菌机结构特征与工作原理:该机由机架、水箱、风机(水泵)、循环冲洗水泵、传动部分等几部分组成,气泡清洗机工作时由于水中风力(压力)的存在,果蔬在水中剧烈翻滚搅动,清洗水经过过滤后,由循环冲洗泵加压至进料口喷管回冲,喷管方向可调,物料被喷管喷出的高压水得以再次冲洗,并朝着出口方向漂移,出口处置至刮板提升机,刮板提升机的速度可调(调节刮板提升机速度到所需的生产能力),将冲来的果蔬送至下道工序(可根据用户要求在出口刮板提升机上加喷淋管,气泡清洗机进一步进行喷洗)。也可根据用户不同的物料,加工不同的提升结构。 
酸菜清洗机 酸菜包装袋巴氏杀菌机设备性能:
1、机架采用优质SUS304不锈钢制作,符合食品行业使用标准。 
2、叶类蔬菜清洗机采用气泡翻滚、刷洗、喷淋技术,较大限度的对物料进行清洗。 
3、流水线中各单机可根据用户各自不同的加工特点量身定制,较大程度满足工艺要求。 
4、清洗运行速度无级可调,用户可根据不同的清洗内容任意设定。 
5、该机结构紧凑,自动化程度高,适合于各种加工规模企业使用。 

联系方式
发表评论
0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