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倩入围清华大学特等奖学金名单 到底啥情况?【微发信息网】
行业资讯
杨倩入围清华大学特等奖学金名单 到底啥情况?
2021-10-21  浏览:9
  据新华社10月20日报道,近日,清华大学公布2021年清华大学本科生特奖答辩入围名单,共15名候选人入围2020年清华大学特等奖学金(本科生)答辩会。
杨倩入围清华大学特等奖学金名单
今年在东京奥运会上夺得射击女子十米气步枪个人冠军、射击气步枪混合团体冠军的杨倩名列其中。
杨倩入围清华大学特等奖学金名单
图片来源:新华社
 
官网如此写道:
 
杨倩 经管学院
 
追求卓越 圆梦东京
 
女,经90班。曾获体育优秀奖、东京奥运会射击女子十米气步枪个人冠军、东京奥运会射击气步枪混合团体冠军、第14届全国运动会射击气步枪混合团体冠军、第14届全国运动会射击女子十米气步枪团体冠军、第14届全国运动会射击女子十米气步枪个人季军等。
 
“作为一名学生运动员,我努力兼顾学习与训练,凭借自身的努力连续两年获得校级奖学金,并在2019年获得清华大学体育代表队‘最佳突破奖’。受益于体教融合的培养环境,‘爱国奉献、追求卓越’的清华精神深深烙进我的心里,伴随着我不断成长。”
 
“‘自强不息,厚德载物’的校训始终鞭策着我在学习道路和射击生涯不断进步。心怀家国,砥砺前行,当代青年唯有不断超越自我才能承担得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。”
 
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新华社、清华大学报道
 
发表评论
0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