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粗暴发工作证后大批员工离职 具体是什么情况?【微发信息网】
行业资讯
公司粗暴发工作证后大批员工离职 具体是什么情况?
2020-09-07  浏览:906
  
公司粗暴发工作证后大批员工离职

  近期,据报道,江苏昆山的世硕电子(昆山)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给新员工发证件时,随手将员工证件丢在地上,新员工只能弯腰去捡。

  视频内容中可以看出,三个男子站在一个桌子前面,两个男子身穿红色马甲,一男子身穿白色短袖露出肚脐,靠当中一男子手持话筒念着员工名字,念到一个名字,就向地上扔一个员工证件。很多人弯腰捡起地上的证件,可以看到,一人弯腰从地上捡起自己证件的同时,另一人的证件从他眼前飞过。

公司粗暴发工作证后大批员工离职

  当天有多人将该视频上传到抖音平台,引发网友热议,“尊重自己,尊重他人”“工资记得要回啊”“没有尊严的工作,宁可不做”“公司与员工应该平等”……

  该公司立即回应,事件正在调查中,调查结果将对外公布。5日下午,世硕电子(昆山)有限公司发布声明,单位管理失职,主管团队向员工致歉。

 
发表评论
0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