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9岁起偷上千件女性衣物 到底是什么愿意呢?【微发信息网】
行业资讯
男子9岁起偷上千件女性衣物 到底是什么愿意呢?
2020-09-03  浏览:390
 
QQ截图20200903144756.jpg

男子9岁起偷上千件女性衣物怎么回事?近日,广东深圳,多名女性报警称内衣、连衣裙等衣物被盗。通过调查,警方很快锁定嫌疑人吴某,在对吴某出租屋进行搜查时,民警被房间的景象惊呆了,整个出租屋堆满了女性衣服。

QQ截图20200903144811.jpg
  经清点,吴某共盗取了内衣200多件,连衣裙800多件。据吴某交待,他9岁起就对女性衣物特别感兴趣,还曾因盗窃女性衣服被治安拘留两次。目前,吴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。
QQ截图20200903144827.jpg
9岁还是个孩子就对女性的衣服产生依恋,到底是什么愿意呢?民警建议吴某,出来之后,去找下心理医生,治疗一下相关心理问题。吴某的偏激行为是种心理疾病,医学上称恋物癖。他们对某些特定物品有疯狂的占有欲,一旦拥有,心里就有莫名的满足感。这种行为,在一定意义上他们自己是难以控制的。
发表评论
0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