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西襄汾坍塌饭店老板被刑拘 目前情况如何??【微发信息网】
行业资讯
山西襄汾坍塌饭店老板被刑拘 目前情况如何??
2020-09-03  浏览:529
 

  山西襄汾坍塌饭店老板被刑拘

  9月3日,据报道,山西襄汾县权威信源透露,发生部分坍塌的聚仙饭店的老板祁建华已被刑拘,其涉嫌过失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。

  8月29日上午,聚仙饭店发生坍塌事故。截至8月30日3时45分,救援结束,共致29人遇难 7人重伤21人轻伤。

  山西襄汾坍塌饭店老板被刑拘

  据当地官方人士介绍,饭店坍塌疑因在预制板(楼板)上方加盖搭建物,造成房屋结构承重出现问题。坍塌饭店所在村庄村主任称,涉事饭店于上世纪80年代开始修建,未进行专业设计。

  山西襄汾坍塌饭店老板被刑拘

  当前,事故调查组仍在对此次房屋坍塌原因进行调查,暂无结果。此次事故将农村自建房的安全及监管等问题推上风口。同济大学建筑系副教授姚栋称,根据我国目前实施的建筑类法规,难以对农村自建房做到妥善管理,想要解决问题需要制度创新。

发表评论
0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