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玉环儿子称永远团圆不了 具体怎么回事?【微发信息网】
行业资讯
张玉环儿子称永远团圆不了 具体怎么回事?
2020-09-03  浏览:374
   9月2日,被问及无罪判决后,宋小女是否会回家团圆,张玉环儿子称永远团圆不了。面对这个问题,张玉环之子张保刚难掩泪水,“这个家永远团圆不了。”

  张玉环儿子称永远团圆不了

  张保刚说,再也没有一个完整的家了,这件事对父亲的伤害很大。他妈妈这时候如果抛弃现在的丈夫更不好,他继父真的是中国好男人。

  延伸阅读:

  9月2日上午,张玉环在家人及律师陪同下,前往江西省高院递交《国家赔偿申请书》,索赔侵犯人身自由赔偿金1017余万元、侵犯健康权赔偿金及后续治疗费100万元、精神损害抚慰金1017余万元、近27年来伸冤合理支出(家属申诉控告产生的交通费、通讯费、住宿费、资料费、误工费等)100万元,共计2234余万元。此外,张玉环还提出,要求江西省高院在国家和省市级媒体上公开赔礼道歉,恢复名誉,以消除错判带来的负面影响。

 
发表评论
0评